刘月霞

我要颠覆自己的世界

黄家兄弟

还是那片湖边的柳树的旁边,还是五对一的对峙场面,黄嘉嘉提出的要求是用了“必须”,如果我不答应,能活着走进黄家的可能率只有百分之七,但是,我答应的话,感觉又像是和去年莫名的扯上关系。

“我能考虑一下吗?”

关键时刻,我的选择困难症从不缺席地发作了,每每不能果断的决定,在她看来,都是个硬伤,回答我:“可以,三秒钟。”

三秒钟内,选择困难是不可能做出回答。突然,唐飞鱼走到了我的旁边,又踏前了半步的距离,抢先了我,说:“我们的决定是,答应你的提议。”

我有点惊讶,有点不知所措,至少他比我勇敢。这是我一直都知道的。

“你呢?没有话说吗?这可是你加时赛。”黄嘉嘉对我说。

我欲言又止的样子,在他人的眼里实在是可笑。

李婷婷婷全程不知我们在说什么,小雪从黄嘉嘉让她改口叫姐姐起就揪着我衣角不放,唐飞鱼在我前面,我看不见的他的表情,也许是在嘲笑我吧。

“你又是这个表情了,胆小、懦弱,放心,我一定会治好你这些病的。”

跟随黄嘉嘉的脚步,我们一行人来到黄家的入口,也就是村口,放眼看去,除去中央的水泥路,左右两旁全是参差不齐的楼房,有三两层的,也有四五层高的,而在笔直的水泥路的尽头,虽然由于距离,已经是模糊不清,但是我知道,那是海堤,越过之后就是海。

小雪还在揪着我衣角,李婷婷婷的不明所以越来越严重,心里可能在想:“我们来这儿干嘛?”

唐飞鱼一脸认真表情,随时进入战斗状态,旁边的尤美,不知道是不是太无聊,开始打起了哈欠,眼睛渗出了一丁点的泪水。

我就紧张无比,不止是腿,连手都忽忽悠悠地颤抖起来。我到底要害怕到什么时候。我警告着自己,要打起精神,眼前的黄家没有那么可怕。

时间是下午的三点钟,两个男人走了过来,他们长得很像,就算是走到了眼前,也没能分出细节。这是黄家的双胞胎兄弟,我不知道左边右边是谁,他们一个叫黄正一,一个叫黄正良,顺序是哥哥弟弟,一个很正经,一个很神经,所以要分出他们,其实办法是很简单的,他们一开口自己便会露馅。

“这是你们的第一关。”

说完,黄嘉嘉走开了两步,忽然是想起什么似的,回头扫了我们全部人一眼,然后说:“其实,你们可以回去,这只是我和刘月霞的游戏。”

不知道她这句话是什么意思,可能只是想稍微打乱我们而已,只不过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,尤美迅速地拔出长剑,朝她的方向跑去,抬手就是瞄准脑袋的位置砍下。

定在剑悬空中的那一瞬间,下一秒并没有击中黄嘉嘉,甚至是毫发无损。只见黄家兄弟其中一人轻轻地推了推尤美,使她砍偏,接着一拳打中肚子,抓起头发,将尤美像颗篮球一样,向我们丢了回来。

一个说:“有我们在,休想伤害姐姐分毫。”这应该是黄正一。

另一个说:“作为一个女生,忍耐力有待提高,不然以后怎么生孩子?”这无疑就是黄正良。

李婷婷婷扶起尤美,嘴里断断续续地说着一些话,我们的距离不远,可能是她话语有点小声,我几乎没有听清她说的是什么。

“这对兄弟和去年黄雏君带来的那两只‘怪物’有得一比呀。”唐飞鱼感慨地说。

“哈哈哈!”黄嘉嘉笑了笑,背对着我们一路离开,边走边说:“加时赛开始,月霞,你一定…”

没等我听全,她的身影已然是消失在了我们的视线之中。

 

刘月霞、小雪

《7月》

评论

© 刘月霞 | Powered by LOFTER